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经典的反败为胜之战 绝境中令人窒息的操作

2017-10-29 09:26:08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火影忍者》中,有不少战斗都是非常的经典,其中一些在劣势中取得最终胜利的战斗更是让人看得热血沸腾。今天就来和大家聊聊这些令人窒息的操作,看看绝境之中的反败为胜。

佐助的风魔手里剑

  第一次使用风魔手里剑,是在卡卡西被再不斩困住、第七班陷入巨大危机的时候,由佐助扔出手里剑,鸣人变身而成的影手里剑跟随在影子中。两把手里剑被再不斩闪过后,鸣人变回人形,从再不斩无法想象到的背后扔出苦无。再不斩这么经验丰富,也被这种战术给逼得不得不放开对卡卡西的控制。

游民星空

  第二次使用风魔手里剑,是佐助对鼬用出,同样是一明一暗两把手里剑,同样被鼬闪过。这次没有鸣人助阵,佐助自行设置了机关,两个风魔手里剑在鼬身后向四周射出刀刃,在空中的鼬无法闪躲,结结实实中了一刀,这是佐助第一次伤到鼬。

游民星空

奇拉比的章鱼脚

  奇拉比被佐助用天照击败时,自己知道会被抓走,所以那一瞬间用一只八尾的章鱼脚变成自己的样子,佐助也分辨不出来,以为是奇拉比失去意识的身体。实际上奇拉比自己变成另一只章鱼脚,潜在水底逃出生天。

游民星空

  后来的忍界大战中,八尾被斑吸收了,按理说奇拉比因为尾兽离开身体应该立刻死亡,但他没有。原因是八尾离开前留下了一只章鱼脚给奇拉比,奇拉比只要靠近这只章鱼脚就不会因为尾兽离体而死,熬到一切尘埃落定,八尾重新回到奇拉比体内,奇拉比得以继续存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中反败为胜之战 绝境中令人窒息的操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617272726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