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天使容颜下的悲惨人生 那些让人怜悯的动漫女角色

2017-11-05 12:15:53 来源:宅文化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3.雨宫优子《悠久之翼》

  十年前在一场地震中父母双亡被送进孤儿院,遇见一个很像哥哥的男孩。男孩的妹妹也在地震中死了,在孤儿院里男孩表现出的冷静与成熟感染了优子。同时也因为那个男孩的温柔。她开始梦想着自己能成为男孩真正的妹妹。

游民星空

  有一天来了一个人领养了优子并称以后我就是你哥哥,原来这个人也失去了妹妹而优子不过是他的代替品。被领养自己的哥哥强暴虐待,好不容易和火村夕在一起。却又在圣诞节那天打算送给火村夕亲手织的围巾时,偶然看到路边掉出的小球本想去捡起来的优子不幸被突如其来的车撞死在了树头下。

游民星空

4.夏莉《叛逆的鲁鲁修》

  被维蕾塔告知鲁鲁修可能与ZERO有关后,她悄悄尾随着鲁鲁修,却发现了原来鲁鲁修竟然就是黑色骑士团的领导者ZERO。夏莉爱鲁鲁修,比夏娃爱亚当还来的悲哀,夏娃是没有选择,夏莉像是中了咒语不可控制地爱着鲁鲁修,尽管失去了记忆,尽管鲁鲁修是她的杀父仇人,还是再次爱上了。“无论被消除记忆还是轮回多少次,都会再次喜欢上鲁鲁,临死时的话语是她一生的执念,她本可以幸福快乐地活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天使容颜下的悲惨人生 那些让人怜悯的动漫女角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10218204570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