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实力最悬殊的战斗 最后一个能力逆天

2017-12-16 16:22:52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火影忍者》的世界里,有些战斗对战双方实力非常悬殊,面对和自己实力相差很多的对手,这些强者都会放送警惕。然而在自己被打败的时候,这些强者才能明白,无论实力相差多悬殊都不能轻敌啊。当然最后一个就是纯属意外,这样的“对手”谁都不会防备的。(博人:你闭嘴!)

飞段被鹿丸埋入地底

  鹿丸跟飞段的差距极大,鹿丸的主要优势在于智力,他的个人实力其实挺平庸的,飞段则是一个以力量著称的高手,成为叛忍多年从未失手。飞段也认为自己绝不可能败给鹿丸,而且自己是不死之身。在这种轻敌思想下,飞段数次被鹿丸击伤,影子模仿术也因为飞段的大意而成功,飞段自信取血后举行完仪式,转身不看鹿丸的尸体,反倒被鹿丸一刀差点把头割下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着鹿丸发动陷阱,飞段瞬间懵逼了。只要当初他被鹿丸用影子模仿术带进森林的时候仔细想想,对方这么弱为什么要创造单挑场合,就能知道这个场地绝对有诈。飞段也太粗心大意了。

佩恩败给鸣人

  佩恩六道当时的实力是在仙人鸣人之上的,而且高出不少。仙人鸣人登场后,佩恩六道没有重视鸣人普通状态的实力,除了天道外的五个佩恩全是意外减员。就算在只剩下天道一个佩恩的情况下,天道还是压倒性地战胜了鸣人,这就是实力的差距。

游民星空

  这时候佩恩最大的失误就是对着鸣人唠叨太多,拖到雏田赶来被击倒。鸣人本来是害怕九尾的力量才去修炼仙人模式,如果不是雏田在自己眼前被击倒,鸣人绝对无法进入尾兽状态。不进入尾兽状态,天道带走鸣人就是轻而易举。所以说,反派死于话多,怎么就是不明白这个道理呢……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中实力最悬殊的战斗 最后一个能力逆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21516325624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