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暗部的神秘忍者 隐藏在背后的万人敌

2018-01-26 10:54:04 来源:头条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各个村子里都有一个神秘的组织“暗部”,他们的成员都是从村子里筛选出的优秀忍者,主要进行保护影和预防外敌侵入忍者村的工作。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暗部”中的天才忍者。

  鼬,11岁就加入了木叶暗部,在卡卡西和大和手下做事,后来仅仅过了两年,鼬就成为了暗部的分队长,在灭族之夜后,鼬叛逃出村,成为了忍界叛忍,离开木叶后加入了晓,暗中依旧在保护着木叶,鼬的实力无可挑剔,万花筒血轮眼,须佐还有神器罩着,掌握的伊邪那美也是教育敌人的最佳幻术!

游民星空

大和

  大和,木叶木遁传承忍者,大和曾经在团藏的暗部由团藏亲自传授忍术,让其余暗部成员羡慕的不行,后来,卡卡西把大和会木遁的事情告诉了三代,三代把大和要了过来,让他加入了火影暗部,大和的实力也是毋庸置疑的,木遁忍界鲜有,忍战之后让大和独自一人监视大蛇丸也考虑实力原因了吧!

游民星空

卡卡西

  卡卡西,被水门亲自招进了暗部,遇到的对手经常是被卡卡西用雷切解决,就是因为卡卡西太过凶残,在忍界的忍者去木叶任务都怕遇到卡卡西,卡卡西也在无数的任务中得到copy忍者,复制卡卡西之称!

游民星空

鬼鲛

  鬼鲛,在雾隐暗部混的也不错,只是他的存在只是太可悲,为了保护秘密而杀死同伴,鬼鲛在忍界有无尾尾兽之称,配合上鲛肌,战斗但凡有查克拉他就不会疲倦不会失败,无奈遇到了用体术的凯皇,用八门遁甲教他做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暗部的神秘忍者 隐藏在背后的万人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417262691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