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暗部的神秘忍者 隐藏在背后的万人敌

2018-01-26 10:54:04 来源:头条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油女取根

  火之国木叶村的上忍,油女一族的族人,木叶暗部“根”的成员之一,同时也是志村团藏的手下。五影会谈中,和山中风一起担任团藏的护卫,他与风的配合十分默契,经常一起合作对敌。在与宇智波带土交手中被带土用神威吸入异空间,一直陷入幻术之中,最终带土为了让药师兜演示秽土转生而杀死了取根。

游民星空

寺井

  由日本漫画家岸本齐史著作的漫画《火影忍者》及其作品中的角色-寺井。暗部“根”的成员,团藏的部下,被团藏命令必须比御手洗红豆的小队更早抓住药师兜。

游民星空

  暗部“根”的成员,受到佐井的尊敬,被佐井当成哥哥看待,送给佐井一本笔记本,期盼看到佐井的绘本作品,但身体自来十分不好,患上绝症,心知根的训练最终是自相残杀,抹除感情,最后在被迫与佐井交手时,身体不好而死去。

游民星空

药师野乃宇

  木叶的前医疗部队长,也曾经是“根”所属的谍报部的菁英,被人称作"行走的巫女"。是收养兜与送给兜眼镜的孤儿院院长,对兜来说是如同母亲般的存在,但却在几年后的战场与兜为敌,并被受到兜的致命一击,然而她却不认得兜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暗部的神秘忍者 隐藏在背后的万人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2417262691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