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中让索隆吃尽苦头的对手 有一个实力成谜

2018-01-31 21:28:11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中的索隆是路飞重要的伙伴,他的目标是“成为世界第一剑豪”,索隆没有吃过恶魔果实,他的实力都来源于他坚持不懈的锻炼和战斗,现在索隆的见闻色霸气已经运用的很成熟了,但是他也有不少陷入苦战的时候。索隆曾与很多人交过手,而其中有几个对手也是让他吃尽了苦头,其中一个人的真实实力到现在都是一个谜。

达兹·波尼斯

  达兹·波尼斯的代号为Mr.1,就是阿拉巴斯坦篇克洛克达尔手下最强的特工,在他之上的就只有副社长罗宾和社长克洛克达尔本人。克洛克达尔并不信任罗宾,只有达兹·波尼斯是他的亲信。

游民星空

  索隆在遇到达兹·波尼斯之前,全盛状态之下的战斗一般不会遇到困难(鹰眼那一战除外)。但是达兹·波尼斯是斩斩果实能力者,全身都是刀刃,可以说是剑士的宿敌,索隆与他陷入苦战,被逼得想起了以前师父耕四郎的教导。

游民星空

  现在基本上可以确定索隆的见闻色霸气是在此时开始觉醒的,因为他开始感受到周围所有无机物的呼吸,开始真正懂得斩铁的奥义,并最终以此战胜达兹·波尼斯。对比一下现在路飞和卡塔库栗的战斗,路飞同样是被逼得不得不提升霸气,估计当年达兹·波尼斯对索隆来说也是同样水平的劲敌。

卡库

  水之七岛篇的卡库所展现出来的剑技也是前所未有的,他兼具了实力和剑术,在拥有海军六式的基础上,又特别擅长岚脚,擅长到了能够用双脚模拟剑气的地步。

游民星空

  索隆跟刚刚吃掉恶魔果实的卡库在司法岛战斗,最后的结果当然是索隆获胜,不过过程还是吃尽了苦头,别忘了卡库在第一次跟索隆见面的时候甚至不用出刀就击败了索隆。所以索隆跟卡库的战斗,对索隆的提升不亚于他跟达兹·波尼斯的战斗。而且卡库当时还没能完全控制长颈鹿果实的能力,如果能给卡库一定的时间去适应恶魔果实,索隆能否胜利真不好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中让索隆吃尽苦头的对手 有一个实力成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3115450853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