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拳皇命运》大BOSS狂虐众人 八神终于要登场了?

2018-01-04 21:49: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下集介绍中我们看到了那个熟悉的标志,难道大家期待的八神庵终于是要登场了吗?要说八神庵绝对是《拳皇》中的第一傲娇,口里面喊着只有我能打死草薙京,实际上谁要打死草薙京,他就跟谁玩命。现在草薙京已经被狂虐,看来八神庵真是已经安奈不住了。要说卢卡尔还是没能把情报了解透啊,本来有黑晶和大蛇之血加护,怎么也是不会被轻易干掉,但是就是惹了不该惹的人,他的下场大家差不多都料到了吧。

游民星空

  《拳皇命运》动画制作精良,战斗充满激情看起来非常的燃,游戏里的经典招式和动作做到了完美的还原,且对打套招很连贯很流畅,让人看得热血沸腾,仿佛又有了当初玩《拳皇》游戏的感觉。动画以《拳皇》为大背景,再加入创作团队的精心改编,还加入了悬疑,奇幻的创作因素,更增加其亮点。这种动画真的很适合一口气看完,绝对过瘾,大家有时间一定要试试看。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拳皇命运》大BOSS狂虐众人 八神终于要登场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415314281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