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性别只是她们的伪装 动漫中那些彪悍的“男人婆”

2018-01-06 21:10:01 来源:世界动漫社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女性给人的感觉往往都是娇弱温柔和贤惠,甚至在一定程度上给予男性精神上的治愈。但如果一个女性有了男性一样大大咧咧、强悍硬朗的性格之后又会怎样呢?或许以后那些真正的萌妹子们都不在找男人结婚了。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动漫中那些“男人婆”属性的动漫妹子。

神乐《银魂》

  直率,大大咧咧的外向性格,身为女主毫不在意自己的形象,可以和银时当街互抹鼻屎。毒舌,腹黑,说话时句末常有阿鲁的口癖,会毫不留情地挖苦任何人。虽然有好战的天性,但是时时刻刻都在和好战的本能战斗,想改变整个夜兔族。本性天真善良,和普通的小女孩一样,有时会不经意间流露出孩子的本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卡嘉莉《机动战士高达SEED》

  卡嘉莉性格开朗,热情洋溢,活泼而直率,不擅长隐藏内心的情感和想法。有勇气,意志强韧,也有作为国家继承人的责任感。比较容易感情用事,对政治不够成熟、老练,有着属于这个年纪的天真和迷茫。虽然性格中也带着男孩子气,但对所爱之人,也展露出柔情的一面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性别只是她们的伪装 动漫中那些彪悍的“男人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417580733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