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性别只是她们的伪装 动漫中那些彪悍的“男人婆”

2018-01-06 21:10:01 来源:世界动漫社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春野樱《火影忍者》

  迷恋佐助,性格刚强、也有柔弱的一面。另外,特别的是在她精神国度内,有另外一个自己,而且性格跟现实的自己出入更大,隐藏其更暴力、更可怕的一面,对着漩涡鸣人与佐助更长呈现,火影忍者疾风传后,樱的双重性格逐渐隐去。但不管如何,她对朋友始终是真诚对待,有需要时更连自己的生命都可以付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鲇泽美咲《会长是女仆大人》

  平时在学校是一位严厉的会长,其实她却在不为人知的场合做着兼职工作,工作的内容是女仆,对于碓冰拓海的追求,起初并未察觉(可以说有点迟钝)性格又超级不坦率,一直觉得拓海是个轻薄的人,所以刚开始很讨厌他,在一段时间里一直被拓海帮助而感情慢慢产生变化。在其他学校的学园文化祭时美咲终于确定了对拓海的心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性别只是她们的伪装 动漫中那些彪悍的“男人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417580733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