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性别只是她们的伪装 动漫中那些彪悍的“男人婆”

2018-01-06 21:10:01 来源:世界动漫社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娜美《海贼王》

  娜美继承了养母贝尔梅尔的意志——“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开朗地面对”,无论是战斗还是生病的时候,娜美都会摆出笑容,因为这是她和贝尔梅尔的约定,她那像是能够鼓励别人的笑容,对草帽海贼团来说已经成为一种不可或缺的宝物。金钱和生命是娜美最优先考虑的东西,但她最珍惜的是自己最信赖的伙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坂上智代《CLANNAD》

  天然、强气,具有超强战斗力,为人认真上进,待人和善,并富有领导才能,因此身边聚集起了不少崇拜她的人。面对明确的目标会奋不顾身,有着强烈的的责任心和行动力,但在生活失去目标时又会陷入迷茫和软弱的状态。由于过去的黑暗经历,内心深处十分脆弱,以至于看见与曾经的自己相似的朋也,会产生莫名的亲切感。对于过去并不愧于讲述,但因经常被人说成是“比男人更强的家伙”而对自己的形象不太自信,因此想要变成真正的女孩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性别只是她们的伪装 动漫中那些彪悍的“男人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417580733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