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千年一遇美少女为艺术献身 盘点2017年动漫之“最”

2018-01-07 09:11:08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桃瘾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周边最贵的动画《宝石之国》

  众所周知,在岛国几乎没有什么物品不可以拟人化,而在去年就播出一部宝石拟人化的动画作品《宝石之国》。这些宝石除了官方推出的普通周边之外,它们本身在某种意义上就是周边。比如说钻石身价不菲,想要买一克拉都要花不少钱。虽然有些动画周边的价格也十分高昂,比如等身大手办,但与钻石相比还是逊色了不少。主角磷叶石就更不用说了,由于硬度低无法打磨也不易保存,所以就算是原矿石都价格不菲。

游民星空

  《宝石之国》的故事舞台是在距今为止遥远的未来。地上的生物沉入海底,被海底的微小生物所食变成无机物,经过长时间的结晶最终变成了宝石生命体一样的存在。拥有宝石身体的28人为了抵抗打算将宝石人作为装饰的“月人”,各自分配了战斗和医疗方面的职责。

游民星空

嗓门最大《黑色四叶草》 阿斯塔

  我们往往会随着情绪的变化而改变音量,比如在生气或者激动时我们会大声说话。即便是动漫人物也很少会无缘无故激动咆哮,但是在今年10月新番中却出现了一个“咆哮帝”——阿斯塔。阿斯塔之所以被网友们称为咆哮帝不仅是因为他嗓门大、说话声音响亮,还因为他基本上就没有正常的实话。在加入黑色暴牛魔法骑士团时,还被团长夜见·祐弘要求说话不要太大声。阿斯塔是今年新番中难得的大嗓门,不过与咆哮的声音相比,他的努力也被大家看在眼中。

游民星空

  阿斯塔一出场就向照顾他长大的修女求婚,虽然被拒绝了,但依然不放弃坚决要娶修女为妻。跟尤诺是同一天被教会收养的孤儿,与尤诺是好友兼对手的关系,两人曾约定看谁能先成为魔法帝。魔力值为零,但依旧不放弃持续做着特训令自己变强。在六个月后的魔道书获取仪式上因没有魔力所以没能获取魔道书而被众人嘲笑。在仪式过后,为解救被盗贼雷布奇的锁链魔法受困的尤诺,和其战斗后因压倒性的战力差而一时生命垂危,之后在尤诺的鼓舞下重新振作并偶然获得了有恶魔栖息在书里的黑色五叶草魔道书。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千年一遇美少女为艺术献身 盘点2017年动漫之“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515263989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