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历代火影专属战衣大盘点 卡卡西最尴尬战衣也凄惨

2018-03-12 21:58:19 来源: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岸本齐史的经典漫画《火影忍者》中各种影级忍者出现的不少,但是“火影”是绝对主角。一直到现在,木叶一共有7位火影,每一代火影都有着自己的专属战袍,那么那代火影的战衣最帅气呢?这个还真各有千秋,不过要说最惨的战衣估计就非卡卡西莫属了吧。做火影的经历被省略,连战衣都是以恶搞的形式出现,卡卡西真是惨啊。

初代火影:

  初代穿着一身红色的战国铠甲,但并非我们印象中那种全套铠甲,毕竟火影是忍者漫画不是武士漫画,初代穿的只有大袖、胴、肋楯,保护了两臂、两腿、胸腹部等关键部位,里面穿着的则是普通衣物。这一套看起来简约而不简单,配上初代的长发有种稳如泰山的感觉。

游民星空

二代火影:

  二代的打扮也差不多,只不过把颜色换成了蓝色,区别于自己兄长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擅长水遁的特点。比较奇葩的是那一圈围脖,看起来十分暖和,跟二代的白发也挺配,可是火影里的大家不都是穿凉鞋的吗?气温普遍不高啊,这一圈白毛帅是挺帅,不热吗?

游民星空

三代火影:

  三代平常穿的是普通的火影袍,其实火影袍下面时时刻刻穿着战斗装,准备着应付突发事件。三代的色调是黑色,铠甲部分比初代二代更少,可能是他身为忍者博士的自信吧。不过那个头盔就有点奇怪了,在全身几乎没有防具的情况下,这个头盔又能起到什么作用呢...

游民星空

四代火影:

  从四代火影开始,后续的火影们都不穿铠甲了,整体气质也变得潇洒很多。而且跟前三代不一样的地方是,四代火影战斗的时候必穿火影袍!他的火影袍是特制的短袖,比较轻便且易于战斗。最帅的一幕莫过于他安顿好妻儿后穿上火影袍找带土算账的那一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历代火影专属战衣大盘点 卡卡西最尴尬战衣也凄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218035158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