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自然系恶魔果实能力者排行 最强者可能是终极BOSS

2018-03-17 09:49:55 来源:魔术狗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中自然系恶魔果实是很大的一个分支,其中的恶魔果实能力有些非常彪悍,有不少自然系恶魔果实能力者在现在都有着很强的实力和地位。目前剧情已经进入到新世界,自然系恶魔果实能力者的实力排名也是有所变化,来看看现在自然系恶魔果实能力者实力排行,赤犬难称第一,最强者很可能就是终极BOSS。

NO.10 斯摩格

  斯摩格的实力在恶魔果实能力者里算是中上等,在海军内部也说得过去,但在自然系能力者的圈内就比较悲剧了。他的烟雾拥有灵活的抓捕、移动能力,但在攻击方面并不突出,估计甚至比不上那颗曾经被定义为自然系、后来又改成超人系的糯糯果实。

游民星空

NO.9 凯撒

  凯撒给人的更像是个逗比,打起来完全没有自然系能力者应该具备的实力,但他的瓦斯果实并不弱,弱的是凯撒自己。瓦斯果实名义上是瓦斯,实际上的能力很多,包括控制气体、毒物、火焰、漂浮等等,他抽走空气的招式也十分有效,秒杀过路飞等人。

游民星空

NO.8 克洛克达尔

  克洛克达尔在早期就被不会霸气和二档的路飞打败,地位相当尴尬。但我们客观来说,那次战败只能说是剧情需要。克洛克达尔的沙沙果实有着吸收水分的能力、不俗的攻击能力,再加上克洛克达尔自己是一个很重视锻炼果实能力的人,他在两年后的实力值得期待。

游民星空

NO.7 艾斯

  艾斯的烧烧果实是火焰的化身,在任何一个动漫里使用火焰的角色都是强大无比的存在。艾斯本来也是这样的设定,他出海后很快成为超新星,差点变成七武海,在四皇手下当队长,在顶上战争中跟青雉也能交手几回合。可惜他被更高级的赤犬岩浆果实杀死,没有更多的发展空间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自然系能力者排行 最强者可能是终极BOSS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1617345154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