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角色死亡让人困惑 生死都是随心所欲?

2018-03-23 22:33:13 来源:魔术狗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阿凯

  阿凯是我在火影里最喜欢的角色之一,所以我不希望他死。可是身为一个火迷,我希望阿凯在开完八门遁甲后如约死去,只有这样才能诠释火的意志、八门遁甲的合理性。

游民星空

  但阿凯的人气太高了,高到岸本不舍得让他死去,所以岸本让开了挂的鸣人来到阿凯身边,小手一按,本应死去的阿凯就活了下来。可能有人比较喜欢这个结局,但对我而言,这是对八门遁甲这个“以生命换取力量之术”的背叛。

青(博人传)

  青被尾兽炮轰死了,岸本在大结局的时候没有想过要让青复活,所以严格意义上来说这个锅不应该让岸本来背,而是让池本来背。

  在池本的博人传里,本该死去的青复活了,轻描淡写的几句话就带过了那一场毫无生还希望的灾难,青现在以反派的身份活跃在博人传里,让不少忠于火影的原著粉感到无法接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角色死亡让人困惑 生死都是随心所欲?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217022438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