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里“幸好”被搅局的战斗 没干扰木叶村要被全灭

2018-03-29 22:29:59 来源: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中有不少战斗都是非常激烈,战斗的结果也攸关参战双方的生死,甚至还有可能导致整个村子被毁。在一些战斗中突然出现的搅局者往往会改变战斗的走势,挽救战友,还可以避免被屠村。下面就来看看这些幸好有人来搅局的战斗,如果没被打断结果真是让人不敢想。

鸣人vs佐助 搅局者:卡卡西

  鸣人和佐助最早的一次冲突发生在天台,当时的佐助受到鼬的刺激,对于实力增长太快的鸣人有了危机感,继而催生出怒气,跟鸣人在天台用螺旋丸和千鸟对决。

游民星空

  他们俩打红了眼,在无法停手的情况下差点打中出来劝架的小樱,还好卡卡西及时赶到打断了两人,否则小樱这个女主就要当场死亡了。

卡卡西vs鼬 搅局者:凯

  卡卡西、阿斯玛、夕日红三个人曾经截住了鼬和鬼鲛,双方开始战斗后,卡卡西一方陷入苦战,卡卡西自己中了月读,眼看鬼鲛就要冲过来下杀手。阿凯横空出世踢飞了鬼鲛,搅入这场战斗,给了鼬一个可以撤退的借口,双方才罢手,否则还真不知道鬼鲛会对卡卡西造成多大的伤害。

游民星空

雷影vs佐助 搅局者:我爱罗

  佐助想要在五影大会上杀掉团藏,却先跟四代雷影打了起来,四代雷影的实力远超佐助的想象,佐助以为用天照做盾牌就能威慑四代雷影,没想到四代雷影丝毫不为所动。

游民星空

  四代雷影就算舍弃一只手一只脚,也要当场杀死佐助,佐助因为一时的判断失误无法反抗,我爱罗的沙子在这个关键时刻出手,保住了佐助的性命和雷影的脚,不然佐助就死在这里了。

奇拉比vs鬼鲛 搅局者:四代雷影

  四代雷影被人搅了局,他也同样搅过别人的局。奇拉比跟鬼鲛展开战斗,双方势均力敌,鬼鲛靠着能吸收查克拉的能力略胜一筹,马上就要砍死奇拉比的时候,四代雷影出手了。这关键的一次出手救下了奇拉比的性命,否则没有八尾的帮忙,第四次忍界大战真不知道该怎么打赢,鸣人也谈不上学会控制九尾了。

游民星空

佩恩vs纲手 搅局者:鸣人

  佩恩入侵木叶的时候一往无前,没有人能阻挡他的脚步,除了纲手。纲手时任五代火影,用阴封印里的查克拉保护了全部村民,自己因为查克拉耗尽而无力动弹。佩恩马上就要杀掉纲手的时候,鸣人冲出来替代纲手成为佩恩的对手,这一次鸣人及时赶回来救了木叶,不然木叶真的要从火影到下忍全村都被灭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里幸好被搅局的战斗 没干扰木叶村要被全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32917035246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