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里最尴尬的角色 一手好牌打个稀烂还没主角光环

2018-04-11 15:59: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同样的还有弥彦,弥彦可以说是上一代的鸣人,如果不出意外,他甚至可以代替鸣人的主角位置,成为火影的一号男主角,因为他具备所有主角应该具备的条件。热血、阳光、出身贫寒但奋发向上,再加上他跟自来也学了忍术,算是有了个后台,这都是主角的标准配置。弥彦离开自来也后自己做的也不错,晓组织由他建立,短时间内发展壮大甚至能比肩普通忍村。

游民星空

  但弥彦作为领袖,他缺少跟其他大型势力的交流,这给了他致命一击。他终究猜不到忍界其他的上位者们会用多么肮脏的手段铲除异己,所以他在半藏的阴谋中被迫自杀身亡。

游民星空

  其实他从小在乱世长大,应该对这些手段有所了解也有所防范,但他还是跟小时候一样,太没有防备心,导致了自己的死亡,也导致了原本向往和平的晓组织变成了叛忍聚集地,成了反派的工具。

  其实以鸣人的性格,他其实也有好几次跟团藏弥彦一样,要把牌打烂,好在有许多同伴及时挽回了他,才有了现在的七代火影漩涡鸣人。看来什么时候都是不怕作死,关键你得有主角光环啊。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里最尴尬的角色 一手好牌打个稀烂太可惜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114475771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