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中最壮观的五个忍术 效果毁天灭地

2018-04-13 20:40: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尾兽炮

  尾兽本身的存在就可以代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他们的尾兽炮则是名副其实的武器了,十尾一发尾兽炮能毁灭一个城镇,令大片土地化为焦土。

游民星空

  一尾到九尾每个尾兽也都拥有尾兽炮,这些尾兽炮在第四次忍界大战里被当做王牌使用,鸣人直到最后一战都在使用尾兽炮和以尾兽炮为原形的螺旋丸进行战斗。

真数千手·顶上化佛

  这一招是真正的神迹,岸本参考了千手观音的造型,直接通过初代火影的木遁术的方式展现在我们面前,同时也衬托出了初代火影的外号“忍者之神”。真数千手·顶上化佛是一尊巨大的木佛,有无数只手,攻击的时候只见漫天拳头攻过来,这一招只能由宇智波斑挡住,其他任何稍差一点的忍者都只能死在千手观音的拳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中最壮观的五个忍术 效果毁天灭地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316032514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