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火影忍者》主角之下第一人?接受眼睛移植的忍者

2018-04-18 17:53: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有部分特殊的种族,他们可以遗传的血继限界进行整体实力的提升,在剧情中,有些忍者由于各种原因而移植他人的眼睛,通过眼睛的能力提升自身,最终各个都成为绝世高手。

1.旗木卡卡西

  ​第一位肯定就是我们的旗木卡卡西了,卡卡西的左眼在一场战斗中失明,之后在带土重伤的情况下,移植了带土的左眼写轮眼。拥有写轮眼的卡卡西也因此获得了写轮眼的多种强大能力,掌握了上千种忍术,还因此被称为“写轮眼卡卡西”“copy忍者”“木叶第一技师”。但是由于他并非宇智波一族的族人,身体很难负担写轮眼的消耗,总是缺少查克拉,被观众戏称“旗木五五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志村团藏

  志村团藏和三代火影猿飞日斩都是二代火影的亲传弟子,两人也一直是竞争的关系,既然能保持长期的竞争关系,二者的实力应该是比较接近的,而后来志村团藏还在身上移植了11颗写轮眼,但是在他和佐助的战斗中,却没有展现出应有的实力,更别说身上有着如此多写轮眼的强力,反而被只有两只写轮眼的佐助击败,最后想和佐助同归于尽的计划也没有成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主角之下第一人?接受眼睛移植的忍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1817432699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