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吉卜力、新海诚的广告集 短短几十秒也能如此温暖

2018-05-13 08:53: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さつま白波“オヤジの、芋神様。”:

  吉卜力工作室还曾推出日本烧酒广告《老爸的土豆之神(オヤジの、芋神様。)》,这也是是鹿儿岛县土豆烧酒品牌“萨摩白波”的首部动漫广告,讲述了人、家庭和故乡之间的联系。该广告由著名动画家佐藤好春操刀,他曾经在吉卜力工作室担任《龙猫》、《魔女宅急便》、《红猪》、《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等多部宫崎骏作品的作画监督,负责统一作品的画风。

JR Summer Train - Studio Ponoc CM:

  吉卜力X“JR西日本”动画广告《SUMMER TRAIN》,讲述三世同堂的西村家6名成员的夏季旅行故事。广告音乐由为NHK大河剧《军师官兵卫》等作品写歌的作曲家菅野祐悟创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吉卜力、新海诚的广告集 短短几十秒也能如此温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1218441823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