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杂谈 > 正文

《海贼王》幻兽种能力者再添猛将 超稀有实力可怕

2018-11-26 21:27:29 来源:动漫星空[整理]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桃之助

  桃之助吃掉的蛟龙果实很特殊,是迄今为止海贼王里已知的唯一一个人造幻兽种果实,人造果实很少见,幻兽种也很少见,可想而知人造幻兽种是多么稀有。

  这颗果实由贝加庞克制造,可能参照了原版的龙果实,但是桃之助变成龙形态后比较小,也没什么战斗力,不知道是因为人造果实本身的缺陷,还是桃之助暂时无法发挥它的威力。

游民星空

凯多

  目前官方没有说凯多的恶魔果实是幻兽种,但按照至今为止所有的的信息,几乎可以肯定凯多就是幻兽种的龙果实,龙也是传说中的生物,更何况之前还有桃之助的蛟龙果实这个先例。我们甚至可以猜测,贝加庞克制造人造蛟龙果实,很可能是参照了凯多的龙果实,也许是海军下令要让他制造出匹敌四皇的果实,所以贝加庞克选择了凯多作为模仿对象。

游民星空

巴洛里克——蝙蝠果实·吸血鬼型

  巴洛里克没有在正篇剧情里出现过,而是出现在3DS的一个跟海贼王有关的官方授权游戏里,尾田亲自为这个游戏设计了最终boss,就是巴洛里克。当年的巴洛里克可以跟白胡子、金狮子、罗杰等人并列为传说海贼。他吃掉了蝙蝠果实·吸血鬼型以后,可以靠吸血来恢复年轻,实力也会恢复到年轻最巅峰的时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幻兽种能力者再添猛将 超稀有实力可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112617054430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