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对神之规诫 天之锁介绍
2015-04-21 16:55:04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中文名:天之锁

  性质:宝具

  使用者:吉尔伽美什

  作用:“对神的规戒”

游民星空

  吉尔伽美什喜欢使用的宝具。真名Enkidu。

  过去曾跟好友恩奇都使用此锁捕获使大地陷入七年饥荒的“天之公牛”。

  “天之公牛”是神话中身缠暴风的自然灾害,能束缚住“天之公牛”,也意味着天之锁除了可以捕捉固态敌人外,对液态化、气态化等其他状态的敌人也同样适用。

  比起乖离剑Ea,吉尔伽美什更信赖这个宝具。

  其作用为“对神的规戒”,被捕获者神性越高锁链的硬度也会随之提高,越难挣脱,极少数的对神用武装。

  所以,对Berserker(赫拉克勒斯)来说,天之锁可以说是天敌般的难缠宝具。

  反过来说,对没有神性的人来说,这不过是把相对牢固一点的锁链罢了。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