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为什么Fate线Archer不用无限剑制对付Berserker?
2015-04-29 14:21:12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在神话之战中,吉尔伽美什利用无限剑制和天之锁打败Berserker并杀掉伊莉雅,那么,在Fate线中,Archer同样可以像吉尔伽美什一样,利用无限剑制投影出成批的宝具把Berserker扎成刺猬,可是他没有这么做,而是为了保护士郎和凛而被Berserker打败。这是为什么?

游民星空

  对这一问题的解答,需要从设定来解释了。

  Archer的无限剑制和吉尔伽美什的王之财宝不同,首先天之锁之类超过A级别的宝具无法投影,其次吉尔伽美什释放宝具只需使用打开黄金之都的“门”从中取出即可,Archer不一样,他是真正的用投影“制造”出宝具,需要花费一定时间来投影制造然后攻击。

  除此之外,因为伊莉雅是士郎的姐姐,也是Archer的姐姐,出于姐弟之情,Archer也不会对伊莉雅动手。吉尔伽美什则不同,伊莉雅对他来说完全是路人,因此致盲掏心也没有一丝犹豫。

  还有一种可能:Archer意在把Berserker留给士郎试炼,没有击败过Berserker的经历,很难说士郎在接下来能不能召出石中剑,更不要说是解放剑鞘,那么最终战的结局就不好说了。

游民星空

  那么Archer和Berserker各自实力如何?

  在Fate线对决Berserker时,炽天使覆九重圆环和圣骸布都没有出现,而且无限剑制也没有全开。如果把无限剑制同时释放加上幻想崩坏,威力至少可与王之财宝媲美,因此Archer打Berserker绝非只留了一手。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