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投影魔术实力如何?投影魔术强还是弱?
2015-05-12 09:37:23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投影是一种不怎么有用的魔术,它其实是一种将魔力,再创造物质的魔术。因为魔法是一种等价的交换,所以投影魔术,也只是等价交换,用自己的魔力来交换出仿制品。

  之所以说它没什么用,原因如下:

  1、想象的缺陷。投影是靠自身的想象把物质再现的手段,如果想象有缺陷,则投影有缺陷。也就是说,你自己认为复制品有缺陷,那么他就是有缺陷的。

  2、自身魔力的容量。因为投影花费的是自身的魔力,如果你的魔力太少,投影的物品就不存在超过你魔力的能力。

  3、不安定性。如果,投影超过自己魔力的物品,自己可能因为耗魔过多而死亡;并且投影出的物品,一旦离开主人就会消失,本身的存在时间就十分短。

游民星空

  那么为什么这种“看起来很弱而且不怎么有用”的魔术会击败吉尔伽美什和言峰绮礼?投影魔术究竟算强还是弱?

  实际上,士郎的“投影”基本上跟魔术师口中讲的“投影魔术”是不同的东西,士郎的“投影”是把固有结界里的东西给取出来,UBW也提到基本上卫宫士郎会的魔术就只有固有结界,其他都是这个之下的副产物。

  而固有结界在魔术师眼中非常厉害的魔术,固有结界是魔术里禁忌中的禁忌,奥义中的奥义。能靠固有结界做出神话里的圣剑魔剑并且再现它们的能力,并且曾经使用过的英雄的技术,那么这种“投影”技术已经堪称开挂了。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