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Grand Order谜之生物芙欧介绍 芙欧与玛修
2016-11-03 11:54:25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芙欧(CV川澄绫子)是《Fate/Grand Order》特番动画登场角色之一,身份为外表特殊的谜之生物,和身为工作人员的女主玛修一起与男主藤丸立香相遇。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体表覆盖有白色长毛,体型和松鼠差不多大小,长着如同兔子一样的长耳朵,脖颈处穿戴有羽织,用四足步行。经常和立香与玛修一起行动,“芙欧”的称呼由玛修命名。

  平日里一直在迦勒底中自由自在地漫步,对玛修很是亲昵,在立香来到迦勒底前除了玛修外从未亲近过其他人。当立香与玛修前往寻找7个圣杯(Grand Order)时芙欧也会跟随前往,它利用自己小巧体型的优势偷偷潜入灵子筐体并来到各个时代。

  《Fate/Grand Order》是由TYPE-MOON研发的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改编而来的特番动画《Fate/Grand Order-First Order-》将于2016年底开始播出。故事以人理延续保障机构“迦勒底”成员藤丸立香为主角,讲述了他为了守护人类历史而与英灵并肩战斗的剧情。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