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漫画43话图透 妹控毁灭世界
2016-07-27 09:24:08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魔法少女伊莉雅》漫画第43话汉化版已发布。为了确保美游平安转移,士郎与安洁莉卡开始了新的恶战……这场正品与赝品的对决会以哪一方的胜利落幕?

游民星空

  拥有王之财宝的安洁莉卡嘲讽士郎的无限剑制是“赝品”,不应当存在于这个世界。即便如此,士郎还是不停扔出投影出来的剑并渐渐拉近了与安洁莉卡的距离。当然,这些投影剑刚一碰到正品便立刻被折断,对安洁莉卡丝毫没有影响。

游民星空

  士郎终于来到了安洁莉卡的身边,按照他的计算,这个距离和时机一定可以把眼前的敌人砍作两半,然而当他却劈空了——安洁莉卡使用了爱因兹华斯的魔术“空间置换”,完美回避开士郎的致命一击。

游民星空

  被摆了一道后,士郎径直向下方坠落,无暇继续对峙的安洁莉卡决定迅速结束战斗并使用了巨兵器“狱镰”和“鏖锯”,一旦被它们击中势必粉身碎骨。经过士郎的投影防御,他有惊无险躲过了切割。

游民星空

  士郎掉落地面,安洁莉卡来到了他的面前并表示“虽然这是纸糊的道具,但能既维持着固有结界的存在还能投影出武器,你的存在本身就是个破绽”、“对于我们这些‘神话’来说你这家伙就是个污点”。直视着气喘吁吁的士郎,安洁莉卡拿出了最强兵器,并宣称“将你这家伙的整个世界全部撕裂”。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