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Grand Order雷夫教授介绍 雷夫教授是敌是友
2016-11-04 11:41:38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雷夫·莱诺尔·佛劳洛斯(CV杉田智和)是《Fate/Grand Order》特番动画登场角色之一,在造访人理延续保障机构“迦勒底”时与主角等人相遇,被称为“雷夫教授”。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外表是身穿绿色大衣的青年,性格直率。曾制作了近未来观测透镜“示巴”,是一位能力高超的魔术师。由于深受信赖,雷夫被委任管理迦勒底的重要工作,之后在迦勒底内部参与制造了一系列事件。

  与BOSS“魔神柱”有一定关联。在“王”的授意下,雷夫以“人类处理”名义来到各个时代并暗中活跃着。

  《Fate/Grand Order》是由TYPE-MOON研发的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改编而来的特番动画《Fate/Grand Order-First Order-》将于2016年底开始播出。故事以人理延续保障机构“迦勒底”成员藤丸立香为主角,讲述了他为了守护人类历史而与英灵并肩战斗的剧情。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