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资料 >> 正文
Fate/Grand Order奥尔加玛丽介绍 迦勒底的所长
2016-11-04 11:54:32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奥尔加玛丽·阿尼姆斯菲雅(CV米泽圆)是《Fate/Grand Order》特番动画登场角色之一,身份为人理延续保障机构“迦勒底”的所长,出身于高贵的魔术世家。

游民星空

人物简介

  爱称是“奥尔加”,时钟塔协会下魔术名门“阿尼姆斯菲亚”的继承人,在数年前父亲亡故后担任起迦勒底所长的职务,为了避免2016年人类的灭亡而不断对各个时代进行观测,对部下们的管理非常严格。

  有着略显自卑且谨慎的性格,然而本性下的自尊心极强,旁若无人我行我素。在自己无法解决一些棘手的难题后委任雷夫教授担任迦勒底高层职务,对雷夫教授极度信任,最终导致了奥尔加玛丽的死亡。死前曾利用自己的残留思念制造出时空错乱,之后被消除殆尽。

  《Fate/Grand Order》是由TYPE-MOON研发的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改编而来的特番动画《Fate/Grand Order-First Order-》将于2016年底开始播出。故事以人理延续保障机构“迦勒底”成员藤丸立香为主角,讲述了他为了守护人类历史而与英灵并肩战斗的剧情。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