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视听 >> 正文
乱点英灵谱-Fate/Zero PV 恶搞篇
2014-10-15 14:49:40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编辑:黑泽羽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 Zero第一季播出的前的PV安排就是以一组组的Master+Servant来介绍的,而这样的介绍方式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毕竟作品就是围绕这几组人来嘛。不过网友之后就开始发挥主观能动性了,开始论点鸳鸯谱了,开始设计自己的Master和Servant的组合了。

奈叶(魔法少女奈叶) × 垃圾君(化物语)

卡米那(天元突破) × 开司 (赌博默示录)

一方通行(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阿万音铃羽(命运石之门)

鲁路修(叛逆的鲁路修)× 凉宫春日 (凉宫春日的忧郁)

艾尼路(海贼王)× 折原临也 (无头骑士异闻录)

布罗利(龙珠)× 桂言叶 (日在校园)

阿尔卡特(地狱之歌)×范马勇次郎 (刃牙)

  这段倒是没有乱点鸳鸯谱 但还是利用的搞笑的 TYPE-MOON10周年幻想嘉年华《Carnival Phantasm》的内容来重新剪辑了一下,不知道大家心目中有没有一个绝配的Master+Servant的组合呢?如果有那么也请你在评论里乱点鸳鸯谱一下。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