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Apocrypha》漫画版第三卷发售 阵营大战白热化
2017-06-24 11:15:46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配合着即将于7月开播的TV动画,《Fate/Apocrypha》漫画版第三卷也在近日发售了。经过画师石田あきら的描绘,红黑阵营的英灵大战渐渐进入白热化。

游民星空
《Fate/Apocrypha》漫画第三卷封面

  本次发售的漫画第三卷收录了连载时期第9话至第13话的内容,包括阿斯托尔福、迦尔纳、齐格飞在内的众多英灵均相继登场。在黑之阵营发动攻势之后,红方一定程度上陷入了僵局,等待他们的命运将会是什么?

  此外,漫画书腰部分还为将于7月播出的TV动画做起了宣传,内页部分也加注着“外典圣杯战争开幕”、“全新Fate世界”等字样,吸引着读者们的眼球。

《Fate/Apocrypha》漫画第三卷预览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