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Apocrypha》第10话预告视频 小莫重创阿福
2017-08-31 17:45:57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Apocrypha》动画第10话预告视频及图文情报已公布。红方的强势进攻令黑方一时间处于下风,而在齐格和阿福被小莫压制之后,战局又将如何演变?

游民星空

《Fate/Apocrypha》动画第10话《花と散る》预告视频:

  莫德雷德对齐格飞的嘲讽彻底激怒了阿斯托尔福,而在被阿福轻蔑地称呼为“小混混”后,小莫召唤出铠甲,并依靠疯狂的剑技把阿福打成了重伤。看到救命恩人的性命岌岌可危,齐格也冲上前去与小莫战斗起来,然而他并没有意识到这会招致自己的第二次死亡。

  另一边,陷入幻象的肯娘因回忆起黑历史而陷入更加狂暴的状态,好在令咒的力量让她的情绪暂时平静下来,不过此时她的御主考列斯却露出紧张的表情;看到战况的发展,黑方Lancer御主达尼克表示要“为我的战斗一决胜负”,他的行动又是什么……?

《Fate/Apocrypha》动画第10话《花と散る》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