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Apocrypha》第9话预告视频 天草单挑肯娘
2017-08-24 17:39:47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Apocrypha》动画第9话预告视频及图文情报已公布。正当黑方Berserker弗兰肯斯坦一路突围时,红方Assassin御主天草四郎居然手持黑键出现在她的面前。

游民星空

《Fate/Apocrypha》动画第9话《百の焔と百の華》预告视频:

  与肯娘见面后,天草四郎对她发出了劝诱,希望她可以代替斯巴达克斯进入红方阵营。谈判进行中,天草四郎拔出黑键,准备同肯娘来一场单挑——尽管实力很强,但天草面对的可是敌方的狂战士英灵,他的胜算会有多少?

  另一边,与黑方Caster签订契约的斯巴达克斯飞奔突入战场,他的出现令本已混乱的局面变得更加复杂。与此同时,红方Rider阿喀琉斯获悉了黑方Archer喀戎居然是自己师傅的事实,在坚定意志后他向着喀戎发出了最激烈的猛攻……

《Fate/Apocrypha》动画第9话《百の焔と百の華》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