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Fate/Apocrypha》动画第2话预告 英灵乱战开启
2017-07-07 09:08:56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Fate/Apocrypha》动画第2话预告视频及先行图已公布。在狮子劫界离召唤出莫德雷德之后,一场席卷众多英灵的混战就此打响。与此同时,身为Ruler的金发少女也若有所思。

游民星空

《Fate/Apocrypha》动画第2话《聖女の出立》预告视频:

  公交巴士上,有着漂亮金发的少女独自一人望向窗外,作为本次战斗“裁决者(Ruler)”的她似乎在考虑着什么。成长于旧时代的法国,却破例被召唤到现在的世界,这让少女贞德对这次大战产生了某些违和感。

  不管怎么说,贞德还是要完成这次的使命,为此她前往了罗马尼亚的某个城市。另一方面,红与黑两大阵营的战斗悄然打响,在越来越多英灵现身之后,莫德雷德的处境似乎也变得紧张起来。

《Fate/Apocrypha》动画第2话《聖女の出立》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