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杂文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分析 士郎将与妹妹结为伴侣?
2016-10-18 17:36:31 作者:生K过客 来源:百度贴吧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尽管《魔法少女伊莉雅》更多描写了女孩子们之间的百合故事,但作为重要男性角色的卫宫士郎同样不容忽视。在当前漫画里女性角色不断出现的情况下,士郎会选择谁作为伴侣?

游民星空

  首先是伊莉雅世界线的士郎。这边情况比较复杂,一是涉及的女性人数比较多——伊莉雅、小黑、凛、露维雅、塞拉、奈菜巳、樱;二是士郎整个就是一迟钝后宫男的形象,这就让情况更加不明朗了。下面我们逐个分析。

  伊莉雅是以上所有女性角色中最没可能和士郎走到一起的,原因大家都明白——妹妹。伊莉雅世界线的士郎至今为止都没有表现出任何奇怪的妹控倾向,至少伦理观是正常得很,对待伊莉雅完全就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温柔的兄长,从头到尾只有伊莉雅在单方面的暴击自己。所以在有其他选择的情况下,妹妹是绝不会出现在未来伴侣候选清单上的,而和伊莉雅长着同一张脸的小黑自然也直接PASS掉了。

  奈菜巳原本优势很大,毕竟校花倒贴什么的,普通的男子高中生到最后基本都会沦陷。但命运弄人,士郎身边来了两位更加耀眼的女性——凛和露维娅,奈菜巳的优势顿时化为一缕青烟随风而散。

游民星空

  现阶段在士郎争夺战中遥遥领先的无疑就是凛与露维娅两人。而且除了男女恋爱之外,两人还有更加重要的理由将士郎追到手——魔术天赋。在见过巨侠之后,凛和露维雅无疑都意识到了卫宫士郎这一存在在魔术师世界的重要价值。少女与魔术师,凛与露维娅不论以哪一个身份考虑,士郎都是优秀的未来伴侣,这会使两人更加卖力地投入士郎争夺战,进一步扩大优势。

  于是伊莉雅世界线的士郎最终会与凛和露维娅其中一人喜结连理吗?非也。虽然两人都是优秀的女性,都是百年难遇的优秀魔术师——但问题就出在两人的魔术师身份上。十年前,切嗣为了红颜逃离圣杯战争而远离了魔术世界,现在却要眼睁睁看着养子将自家拉回当初自己拼命逃离的地方?显然不可能。所以凛和露维娅两人即使在士郎争夺战中一路高歌猛进,最后也会在离终点线一步之遥的地方前功尽弃,跌倒在卫宫家的门槛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于是最终能和士郎喜结连理的,基本可以确认就是我们的塞拉酱了。正可谓近水楼台先得月,肥水不流外人田。塞拉虽然是个傲娇,自己不敢戳那层窗户纸,但有莉兹帮她戳嘛,从太太的态度来看两人在一起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