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情报 >> 正文
《魔法少女伊莉雅》特典动画先行图 小黑强吻巴姐
2016-10-21 10:26:02 作者:室见立华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 评论(loading)

  《魔法少女伊莉雅》四期动画BD第二卷将于10月28日开始发售,目前收录于BD的特典动画先行图已公布。在这集完全新作的原创动画里,小黑竟然强吻了巴泽特姐姐。

游民星空
《魔法少女伊莉雅》四期BD第二卷封面

  原创特典动画的背景发生在伊莉雅一行人进入平行世界之后,其中小黑和巴泽特的互动是本集动画的最大亮点。来到另一个世界的小黑与巴泽特组队,决定亲身实践“野外生存”的技术。而就在小黑吃下巴泽特调制的食物后,她的人格竟突然发生了可怕的变化——巴泽特被小黑“树咚”,并被对方强吻……对于喜欢百合剧情的观众们来说,这将又是一场狂欢。

游民星空

  据悉,将于10月28日发售的《魔法少女伊莉雅》四期动画第二卷定价分别为7600日元(BD含税)和6600日元(DVD含税),此外还附赠有复制台本、无字幕ED视频和特制手册等丰富的特典内容。

《魔法少女伊莉雅》四期BD第二卷原创特典动画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Fate/kaleid liner魔法少女☆伊莉雅》是《Fate/stay night》的外传漫画作品,由广山弘连载。作品讲述了就读穗群原学园的普通女生伊莉雅,某一天遇到自称人工天然精灵的“魔法露比万花筒之杖”,之后伊莉雅成为魔法少女并帮忙回收职阶卡片的故事。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6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