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周边 >> 正文
收割灵魂的不止路西法,还有saber大邪神手办
2014-11-01 17:41:48 作者:月下高歌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大邪神其实是06年一款由某国内杂志《动画基地》增刊所附送的粉丝向“Saber手办珍藏限量版”。其发行时间虽短,但她的发行犹如一颗原子弹,爆发后的余波一直连绵至2007,导致2007年的手办、Figure稍有走形就被冠上“邪神”之名。

  此款以宫川武1/6持剑Saber为原型,由于造型过分诡异甚至连在再版都无可能。一时间人人都以能拥有一个大邪神为荣。最夸张的是此原作作者宫川武本人甚至都托人买了一个回家膜拜,并戏称看见邪神我的心灵就会平静(这也就是大邪神使人心灵平静谣言的源头……)

作品名称:大邪神

参考价格:淘宝800

商品型号:迷

制造商:动画基地

発売日:06年未定

原作名:Fate/stay night

角色名:saber

造型師:某迷の清洁扫地工

大小:1/6规格

商品详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