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周边 >> 正文
化身草原少女 Saber~Last Episode~1/8比例PVC预定4月发售
2015-01-08 17:30:39 作者:未知 来源:178动漫 编辑:万象 浏览: 评论(loading)

  由WING公司推出的「Fate/stay night Saber~Last Episode~ 1/8比例PVC」与本日开始接受预约。

游民星空
模型原画

  本作是根据游戏「Fate/stay night[Realta Nua]」中PSV版的Saber结合音乐碟的封面插图所制作的。与平时一身甲胄的Saber不同,本作Saber的连衣裙身姿,使一向威风凛凛的Saber变得格外清纯可爱。

  本作的原型制作由sai(knead)担任,全高约210mm,比例1/8,连衣裙的裾部尺寸约为250mm×200mm,已于本日(1月8日)开始接受预约,参考价格为13800日元,预计2015年4月30日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