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Fate Stay Night >> 周边 >> 正文
对单身狗的致命一击!Saber婚纱手办美绝人寰
2015-02-11 09:52:11 作者:月下高歌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编辑:月下高歌 浏览: 评论(loading)

  前段时间C87上公开的婚纱版Saber的灰模真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终于这款手办的的上色版在WF2015展会上也与大家正式见面,Saber身着纯白的婚纱,手捧蓝白娇艳的花朵,几乎可以称为完美的治愈人心的笑容,活生生再现了当年TYPE-MOON10周年纪念活动时,「TYPE-MOON Fes.」的主题曲「From new world」CD上的图片。另外,这款婚纱saber的透明面纱是可以摘掉的,而掀开头戴面纱的Saber似乎又突显出独特的魅力!

  本作的原型制作为ひろし(桜前线),全高约250mm,比例1/7,参考价格为14040日元(含税),淘宝上目前的价格大约在900左右,如果不是因为限定版的话,价格应该略有下调,所以还不快把已经整装待嫁的吾王迎娶回家吗!

WF2015手办展览会: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