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夏目友人帐》 人妖间也可以温情脉脉

2015-06-23 22:28: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夏目友人帐》是近几年集温馨和治愈于一身的志怪系题材动画。因为每一季最后都有一个温馨的结局,让你不禁感叹“能遇上这些人真是太幸福了”,就要比作者绿川幸的另一部作品《萤火之森》要受欢迎得多;同时因为语言风趣,妖怪颜艺以及各种搞笑的台词,又要比同题材的《虫师》要欢快的多。

中孝介翻唱《夏目友人帐》全歌曲下载链接:看我萌萌哒戳一戳

一齐之声

游民星空

  《一齐之声》是喜多修平为《夏目友人帐》第一季制作的动画歌曲,除了《夏目友人帐》外,他也给《世界第一初恋》等动画献唱过主题曲。动画歌的魅力在于,专门为动画所写,带有很强的信息性,无论何时都能深受喜爱。就像这首歌一样,“思念着,痛哭着,一个人,不安地背负着什么伤痛,请悄悄托付予我”。

动画版音乐观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夏目友人帐》 人妖间也可以温情脉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3222707417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