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心理测量者》:比人工智能更可怕的是人心

2015-07-03 23:38: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很多人都在幻想着拥有一个像钢铁侠那样的人工智能管家贾维斯,可以照顾自己的衣食住行。然而在现在社会,目前的科学技术水平只能让稍显稚嫩的人工智能出现在流水线工作中。今日的新闻想比大家都看到了,人工智能杀人案。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小编的脑海中一下子就蹦出来《心理测量者》中的相关事件。今天的音乐盘点就来回味一下《心理测量者》里面的歌曲吧。

abnormalize

游民星空

  动画OP1。绝对的精神污染画面(对本宝宝而言)。追番时听这个歌都是闭着眼的。歌曲多听几遍还是很不错的说。

动画版音乐观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心理测量者》:比人工智能更可怕的是人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70323082448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