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攻壳机动队OST下载

2015-09-24 18:22:5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菅野洋子三岁时开始学习弹奏钢琴并尝试作曲。1986年菅野洋子怀着成为一个小说家的愿望,进入早稻田大学文学系学习,但是在1周之后她就放弃了,在学校里她参加一些社团活动。代表作品:《信长的野望》、《大航海时代》游戏配乐,《攻壳机动队》、《星际牛仔》动画配乐。

  攻壳机动队,英文名是Ghost In The Shell,最初是由士郎正宗1989年4月22日连载于《周刊Young Magazine》海贼版的漫画,每三个月一次,最后十二篇完结了第一部,并正式开始了第二部的连载,于1991年10月5日以一千日元的高价(相对同期的其他漫画而言)第一次印刷发行了该漫画的单行本。虽然一开始该作由于作品的基调灰暗,与当时流行气氛格格不入的关系,并不为包括编辑在内,部分资深读者所看好的,但是随着剧情的展开攻壳机动队在士郎正宗的编剧能力与画功(分镜工整完满,人物写实)之下,那一大堆的栏外补充文字和寓意深刻的剧情震撼了读者的心,很快就成为了当时漫画界最热门的话题。

下载链接:

《攻壳机动队》OST1:点击进入

《攻壳机动队》OST2:点击进入

《攻壳机动队》OST3: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攻壳机动队OST下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2423030876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