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攻壳机动队》推出主题吉他 售价高达74万日元

2016-05-06 18:40: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大家都知道士郎正宗的《攻壳机动队》,这部作品因为独特的世界观和引人深思的剧情,一直备受大家的喜爱,而且也是被成为经典。然而这部作品在近日推出塔奇克马版吉他,售价为75万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万5889元),还有专用吉他盒和证明书,背后的金属板印有《攻壳机动队》LOGO。话说为什么会推出主题的吉他呢?貌似这部作品也没有什么和乐器相关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攻壳机动队》是士郎正宗于1989年开始在讲谈社《周刊Young Magazine》上连载的漫画,1995年由押井守执导动画电影,随后有TV动画和OVA,好莱坞版真人电影将在2017年上映。故事讲述草薙素子是全身义体的第一批使用者,拥有高度战斗力与天才指挥力,秘密解决各种特殊状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攻壳机动队》推出主题吉他 售价高达74万日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0618375114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