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坂本真綾FOLLOW ME UP专辑下载

2015-09-30 18:37: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Koto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曾演唱过「奇迹之海」、等经典曲目的日本女性声优兼歌手的坂本真绫,决定将于今年9月30日推出其个人的第9张原创专辑,标题定为《FOLLOW ME UP》。

少见的长发造型,横跨声优歌手,啊还有吹替界的坂本真绫的新专辑《FOLLOW ME UP》问世。不知道这张专辑会有怎样的惊喜呢?

另外,她的全国巡回演出“LIVE TOUR 2015 - 2016 'FOLLOW ME UP'”也会在11月正式拉开帷幕。

下载链接:点击进入

在线音乐试听: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坂本真綾FOLLOW ME UP专辑下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93021544670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