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知名声优坂本真绫宣布怀孕 明年将迎来和铃村健一的第一个孩子

2021-12-27 12:16:23 来源:动漫星空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12月27日,日本知名声优坂本真绫宣布了怀孕的消息,同时她的丈夫铃村健一也宣布了这个好消息,两人即将在明年迎来第一个孩子。坂本真绫和铃村健一于2011年8月8日结婚,今年是他们的结婚10周年,在年末得到这个好消息也是一个大大的惊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铃村健一和坂本真绫都是非常知名的声优,两人参与过非常多的动画、游戏的配音,也有在同一作品的中合作的经历。很多网友在表达祝福的同时,也纷纷表示“扎克斯和爱丽丝总算要有孩子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知名声优坂本真绫宣布怀孕 铃村健一明年升级当爸爸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new_preview/2021/12/27/origin_b_2021122712134714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