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日本动画单曲15年销量排行 《进击的巨人》独领风骚

2015-10-21 15:05:59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niconico弹幕网 编辑:Koto 浏览:loading

  自打进入新世纪,动画的周边层出不穷。比如BD啊,手办啊,原声碟啊,还有动画单曲啊。尤其是主打音乐或者偶像题材的动画,但是这15年来,究竟谁才是单曲销量的冠军呢?本来这个榜单是排了前100名,但是我放100个视频,流量党是要打死我的,而且有些歌我根本不认识,平假名片假名简直吐艳死了。所以我们!只选择!前20个!而且!不是!我!排的!不要打我!尤其!别打我的脸!

TOP20 Life Goes On 累计卖出119841张

  《Life Goes On》出自《高达SEED Destiny》。可以算是高达SEED系列中一首代表歌曲,是梶浦由记与Destiny的监督福田己津央合作作曲的名曲。演唱者有坂美香的音域极为宽广,即使与以“音域宽广”著称的元千岁相比,也并不差,浑厚有力的声音,激情四射的表现力,使得她成为很多经典动画主题曲配唱的不二选择。

动画音乐欣赏: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后十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动画单曲十五年销量排行 进击的巨人独领风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101922541153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