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音乐 > 正文

《Love Live!Sunshine!!》CYaRon小队组合曲在线试听及下载

2016-05-14 11:35: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Love Live!Sunshine!!》的“Aqours”组合共分为三支小队,并分别推出相应的组合曲。首个登场的是由高海千歌、渡边曜和黑泽露比组成的“CYaRon”小队。

游民星空
水团“CYaRon”小队曲封面

  “CYaRon”小队的组合曲名称为《元气全开DAY!DAY!DAY!》,风格充满青春少女的活泼一面。收录于其中的同名曲《元气全开DAY!DAY!DAY!》也是极尽奔放,与另一首副歌《夜空はなんでも知ってるの》的风格相差甚远。《夜空はなんでも知ってるの》充满了夜色下的宁静风格,伴随着夏日的蝉鸣和流水声,一种平和而感人的意境随之传来。

《Love Live!Sunshine!!》“CYaRon”小队组合曲试听:

《Love Live!Sunshine!!》“CYaRon”小队组合曲下载:

《元气全开DAY!DAY!DAY!》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密码:cbwv
《夜空はなんでも知ってるの》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密码:rem5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Love Live!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LL Sunshine》CYaRon小队组合曲在线试听及下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6/2016051411334560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