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不务正业”的声优大龟明日香获得日本职业麻将资格

2014-10-14 10:57:36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游民·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日本有一个组织叫做“日本职业麻将联盟”,还记得之前中国麻将选手在世界大赛上仅获得53名的新闻吗?当时日本可是名列前茅啊。这与麻将在日本的推广不无关系(麻将少女GJ!)。在日本的女性声优群体中,也有那么一些打麻将打的好的,比如植田佳奈啊、伊藤静啊,但是没成想,大龟明日香也是玩麻将的高手。近日她就在Twitter上宣布,自己获得了职业麻将的资格认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自己也没想到能够走到这一步,我也是通过《天才麻将少女》才与麻将结缘,十分感谢这部作品!以后在不断精进麻将水平的同时,声优的工作也会加油的!”

  大龟明日香曾经在《天才麻将少女》中出演新道寺的鶴田姫子一角。校内排名第一位,也是开挂到不行。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不务正业”的声优大龟明日香获得日本职业麻将资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1410561880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