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童颜巨0女性声优大龟明日香被萝莉控搭讪

2015-06-28 17:52:23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日本女性声优,毕业于Human Academy综合学院。第2回Sigma Seven公开选拔合格者。代表作有《心跳回忆4》星川真希、《守护猫娘绯鞠》莉兹丽特·L·查尔斯、《电波女与青春男》藤和艾莉欧等。

  近日在推特上爆料称:自己遭遇了萝莉控的搭讪。

游民星空
推特截图

对话翻译:

  大亀あすか @asu_kame

  在车站。

  男子:不好意思,下雨了吗?

  我:是啊……

  男子:你是高中生吗?

  我:……

  男子:嗯?我只是个普通人哦。

  我:……

  男子:哎,我不是萝莉控哦。

  我:……

  男子:哎,难道我是萝莉控吗?

  为什么要问我啊233

  大亀あすか @asu_kame

  不知道会不会被他本人看到,所以别@了。没事的!你不是萝莉控哦。毕竟……肯定我比你的年纪还大呢!

游民星空
大龟明日香

  1987年12月18日出生的大龟明日香今年也已经27岁了。的确从年龄而言算不上萝莉,但是作为业界知名的“童颜巨乳”,她被人误会其实并不奇怪。当然虽然是一件很值得吐槽的误会,但也有很多粉丝表示担心:“那要是真的高中生,不会出危险吗?”“以后要小心萝莉控啊!”在此我们也希望萝莉控这样的存在,还是活在二次元当中好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童颜巨0女性声优大龟明日香被萝莉控搭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5/2015062817534340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