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鲁邦三世》时隔三十年的TV动画制作决定

2014-10-15 11:24:5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游民·草薙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说“时隔30年”,有些朋友就纳闷了:2012年刚刚放送过《名为峰不二子的女人》,怎么能说时隔30年呢?其实《峰不二子》只是属于外传性质,主角并非鲁邦三世。而真正的鲁邦三世正传,上一部《鲁邦三世 Part3》已经是1985年的事情了。

游民星空

  上图就是官方放出的新TV动画视觉图。新系列将以意大利和圣马力诺共和国为舞台,描写20多岁的鲁邦的活跃。预定2015年春季(即2015年4月)放送开始。

  新TV动画的总监督是曾经担任《鲁邦三世 鲁邦VS复制人》的原画、《鲁邦三世 加里奥斯特罗之城》的原画的友永和秀;监督为矢野雄一郎;系列构成是曾经担任《鲁邦三世 次元大介的墓碑》的脚本师的高桥悠也;动画将由Telecom Animation Film公司制作。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鲁邦三世》时隔三十年的TV动画制作决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1511171717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