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3DCG电影《鲁邦三世》全新预告 神秘探险超刺激

2019-10-02 12:09:04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鲁邦三世》的全新3DCG电影《鲁邦三世 The FIRST》公开了全新的预告,一上来就是非常刺激的汽车追逐场面,效果非常棒。这次大家首次以3D形象登场,也是收到了大家的好评。本次预告展现了不少剧情片段,各种场面科技感十足,看的出这是一场十分刺激的冒险。

3DCG电影《鲁邦三世》全新预告:

游民星空

  《鲁邦三世》首部3DCG电影《鲁邦三世 THE FIRST》宣布追加了三名知名演员担任本作角色的声优,广濑铃、吉田钢太郎、藤原龙也都确定加盟本作配音演员,其中藤原龙也配音的角色应该是鲁邦强大的对手。本作由山崎贵执导、编剧,知名声优栗田貫一、小林清志、浪川大輔、沢城みゆき、山寺宏一都将加盟本作的配音,剧场版将于2019年12月6日在日本上映。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3DCG电影《鲁邦三世》全新预告 神秘探险超刺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100211440511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