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黄段子小说《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动画化决定

2014-10-17 10:17:40 来源:动漫Fans 作者:leom 编辑:草薙 浏览:loading

  由赤城大空执笔、霜月永都负责插画的轻小说《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又名:下流梗不存在的灰暗世界),决定正式动画化。该作于2012年在小学馆旗下Gagaga文库刊行,目前单行本已推出7卷,而它还曾在第6届小学馆轻小说大赏中获得过优秀奖。

游民星空

  《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以因实行了“公序良俗健全育成法”而禁止一切下流用语的日本为舞台。主人公奥间狸吉进入了国内屈指可数的风纪优良的名校时冈学园就读,却被黄段子梗组织“SOX”的头目华城绫女胁迫,成为了他们的一员。据悉,该作中饱含了极尽奇思妙想的各种黄段子。看来《妄想学生会》后继有人了(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黄段子小说《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动画化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4/201410170929434829.jpg